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

我也曾经年少狂妄过~

    

     那些年轻狂妄的话,现在想起来是多么可笑的啊~年轻人啊,说话要三思呀!!!
     现在想起来,当时听我们说过那些话的成人们都很温和和蔼,不急着纠正我们,都是笑着看我们把那些狂妄话说到底......我们现在也要有那种气魄,用多多多的包容心去听这些话,然后一样安静的微笑。

       这些话,不必急着打破砂锅;不必急着要他们认识世界;不必急着让他们梦醒......

       哈哈,当年,年轻的我从别人那里继承了安静和理解的美德,我就把那份理解投注给年轻的你,将来由你再投注给年轻的别人......生命和文化就是这样生生不息的吧!

9 条评论:

  1. 咦?部落格变了好多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,有一点新鲜感嘛!你喜欢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长听长辈们说年少轻狂,过不久就到我啦,哈哈~
    还以为我的电脑出了什么问题,原来是你换了模板啊,很特别哦,我目前都没看过有人用这个也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挺不错~~
    但是,老实说Kuro兔我真的有点儿不习惯捏~~哈哈哈!!
    去哪儿弄哒?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乐:好好珍惜你美丽的青春~ *.^
    kuro兔:去“设计”模板,然后选你要的模式~

    回复删除
  6. 你的部落格好特别啊!
    不像我的,我不太会美化~
    你真是一个好老师~^^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宇欣姐姐、我寄了一张自己做的卡片给你哦=]应该会在5天后收到吧=DDD
    我寄去出版社=]

    回复删除
  8. xiao Ying: 啊~真谢谢您的心意呢^^
    Li Hong:哈,谢谢你的赞美*.^

    回复删除

怪习惯

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。   我不怕忙,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,因为忙碌产生一种“被需要”的感觉,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,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。 但忙也有副作用,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。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,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。 然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