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20日星期五

这句话

#这句话

《这个天敌有点怪》里有一句话是借助智者老安哥口说出的,其实原意是引用自一个我特别喜欢的身心灵学家奥修“谈恐惧与观照”的一段话,这些话曾经给处于低潮的我很多勇气和滋养,我一直想写个什么故事,借机会带出这段话的寓意,让小读者也有机会读到如此睿智的话语,从中得到些许领悟。

这次小黑侠面临猫的天敌——狗,狗就是它的“黑夜”,但为了帮助这只狗,它首先面对的挑战就是要“如何跨越恐惧”,然后当它发现狗其实没它想象中那么可怕时,它发现黑夜开始发光,那只狗喜欢它,它也克服了心中的恐惧跟狗相处了。

我希望借助《这个天敌有点怪》这个故事,陪伴和激励一些心中有所恐惧的人,让他们勇于面对内心黑暗之处,让自己的生活发光发亮。

#每个人都可以快乐生活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怪习惯

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。   我不怕忙,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,因为忙碌产生一种“被需要”的感觉,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,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。 但忙也有副作用,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。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,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。 然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