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20日星期五

《这个天敌有点怪》


《这个天敌有点怪》的献语。

事隔15年,这下真正觉得当年被黑猫狂追那件事不再是诡异难懂的事,它是一个祝福。
感谢这个际遇给予我的生命祝福。

#学着把眼光放远一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小黑侠》绘图小说系列

 很多年前,社长许友彬先生曾经建议作者尝试写系列,说系列除了可以把故事发挥得完整一点,又可以让书本拥有更长的“保鲜”期,何乐不为呢?

我写这个系列故事其实是最开心的,因为常常赋予小黑侠一些特殊角色或能力,让它不断超越自己的界限和能力。

小黑侠成长过程其实就如同一个人成长。

它一年比一年勇敢,一年比一年厉害,循序渐进地挖掘自己的天赋和发现自己的能力,然后慢慢长大,也慢慢有喜欢对象,最后也成了别人的阿爹了!

#小黑侠从3岁到5岁这段时间的成长故事
#希望你会喜欢我这个“小黑侠童话”故事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怪习惯

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。   我不怕忙,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,因为忙碌产生一种“被需要”的感觉,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,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。 但忙也有副作用,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。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,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。 然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