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18日星期五

再见S3S4

取自叶浩毅面书(又名香蕉毅)



最不愿意面对的事情终于来了~~这堆家伙毕业·了~毕业典礼那天我快快地避开了现场(觉得自己好像一只把头埋在沙堆里的鸵鸟T,T)

我从来没想过我会变成今天这样,只不过是毕业罢了嘛,干嘛可以这样伤感,我不是一直很潇洒的么?

毕旅的最后一晚,我有好多话想跟他们说,但是站到火堆前脑袋却是一片空白,只记得跟他们讲~很喜欢他们这一班,很喜欢跟他们上课的时光。

感谢在生命里遇到这一班学生,这么淘气,这么可爱,这么合作地逗我,我虽然只教他们华文,每天只见40分钟,但却留下了许多美好回忆,谢谢你们。(其实真的很害怕会忘记那些时光……)


毕旅一转眼就过了……回来后呆傻了好些时间。我……好不舍得他们呀T.T

我是不是一个不正常的老师?T.T

唉,不说了~明天还要上飞机呢,去砂劳越打书,晚安。

相关文章 link请见
 http://windlai.blogspot.my/search?updated-max=2015-01-27T22:44:00%2B08:00&max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怪习惯

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。   我不怕忙,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,因为忙碌产生一种“被需要”的感觉,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,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。 但忙也有副作用,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。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,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。 然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