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8日星期五

感谢自己的勇敢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 想做半年的事,终于在今晚鼓足了勇气,把他从面子书删了,又丢进黑名单。

      其实我真的很不喜欢别人没经过我的同意翻我的抽屉,偷改我的代课单,还开我的手提电脑读我的稿,被发现时却没有一点歉意,好像这些都是理所当然的事。

      其实这些都是很微小的事,但是就是感觉非常不爽!忍了将近一年,发现还是没办法与这种不懂得尊重朋友的人交朋友。

      有时我会问自己,为何这么小气,或者可以直接跟他沟通:"我不喜欢你这么做。"

    可是想想也觉得搞笑,这些都是很小的事,要我慎重地说,请你别翻我的抽屉,你想换节的时候可以直接问我,你想看我的稿可以光明正大地到部落格看个够?

      这么说又太好笑了!

      这些事都发生这么久了,我若这么做像不像在暗疮结疤的时候,又挖了一次伤口?
    
     你在面子书上大嚷,不知为什么把心掏出来给人时,却遭遇冷落和唾弃……年轻人,你有没有想过,你首先要学会基本地尊重人?

     当你在办公室对着组长大吵大嚷,有没有想过不是别人没办法赢你,而是选择退让;这不是认输,也不是怯懦,而是作为人的一种修养!

    我想,等你懂得这道理,你大概就不会这么让人退避三尺了,不过,在这之前,你在我的面子书内还是不受欢迎的,对不起!

   我感谢自己的勇敢,也感谢自己对自己诚实,我不再欺骗自己,假设自己很大方。

   对不起,我的面书世界容不下你,我是经过三思才痛下决心的。

 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怪习惯

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。   我不怕忙,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,因为忙碌产生一种“被需要”的感觉,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,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。 但忙也有副作用,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。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,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。 然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