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9日星期五

让我们一起期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图片取自网络



最近听到最好的事是我的外甥正在努力在妹妹的肚子成长,等待与我们见面!亲爱的,这年尾就可以与你见面了,好期待呀!

乖乖、健康又平安地成长哦!外公外婆,阿姨舅舅等着你!muaks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怪习惯

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。   我不怕忙,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,因为忙碌产生一种“被需要”的感觉,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,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。 但忙也有副作用,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。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,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。 然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