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1日星期二

我从“纽西兰”回来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玉玲后来把我们的旅游经历写出来


      今年五月多的假期去了一趟亚庇,当地蛇头卓同学带了我和玉玲去了一趟养牛场,当时还在纳闷呢,怎么卓同学频频说“养牛场”可以去看看,我在心底假设养牛场的模样——大概有很多草地,牛可以在上面跑来跑去……这风景有什么好看呀?但卓同学一番盛意,我也没说什么,反正我只是负责坐在车内,一点(驾车和策划)贡献也没有,也不好有什么意见,干脆坐享其成吧……

   然后我们三人就乘着朋友新viva飙上很烂的山路,看到了惊人的风景……


  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谢谢卓同学帮我们拍了这张超美的照片

   我从来没有这么震惊过,看那光秃秃的山这么靠近我们!当时风很大,空气有些冷,我们随便走了一下,然后爬上石头拍了几张照片,过了相当愉快的午后。


            好喜欢那里,我每次在脑海回忆一遍当时看到那座山的心情,总是觉得自己好像去了一趟纽西兰。



4 条评论:

  1. 你的朋友果然识货。我也是蛮喜欢那里。哈哈哈~
    传说中的神山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是呀,很感激他的带领,才有这一趟让我惊艳的“纽西兰”之旅!你真好,(沙巴)住得这么靠近,每次回家就可以随时去感受纽西兰……羡慕死了

      删除
  2. 哈哈,不爬神山,這裡看山最美了,我家人還是過後的假期才去了一趟,而且是第一次去呢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你不就是去了“无数次”了咯~~狂羡慕中,谢谢你的带领,真是喜欢那里呢,那一天我累了,我就常常想象自己躺在那块大石上睡午觉,你就好咯,你可以真正实行在石块上睡午觉的心愿,哈哈哈哈哈哈哈

      删除

怪习惯

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。   我不怕忙,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,因为忙碌产生一种“被需要”的感觉,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,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。 但忙也有副作用,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。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,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。 然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