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日星期一

把手伸出来

每天跟这些小魔头打交道,总是叫我笑得翻筋斗。
 
几天前,一小男魔头从椅子跳了下来,踢伤了另一个小乖头, 我气死了,命令小男魔头把小手伸出来,给我打了两下手心,小男魔头痛哭,另一些k婆的小头头斥他:“不准你哭,是你不对。不可以怪老师!”我忍住笑说:“他不是怪我才哭的,是因为手 疼!”

大眼睛小男魔头边哭边狠点头,说:“我哭是......是因为手疼!"
我不死心,再厉色问一次:“你是不是生气我打你才哭的呢?”
那小魔头擦着水汪汪的大眼睛摇头:"我是因为手疼!"

1 条评论:

怪习惯

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。   我不怕忙,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,因为忙碌产生一种“被需要”的感觉,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,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。 但忙也有副作用,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。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,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。 然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