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

我在等日出






微博真好玩,深夜大家都睡了,微博上还有说话的伴儿。
写完小说的分章大纲,看一看时间已经凌晨三点了。
我爬上微博,说,哎哟三点了,我还没睡觉,哎哟,睡意要上哪儿买啊,给我说说看,我去买一百斤回来...
竟然有人懒懒地说,现在已经四点了好不好。
我问他,你怎么还不睡觉?
他说,我在等日出,结果一整晚下雨。
现在还有这么浪漫的人啊!真好奇,不睡觉是因为要看日出?
哎,真可爱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怪习惯

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。   我不怕忙,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,因为忙碌产生一种“被需要”的感觉,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,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。 但忙也有副作用,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。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,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。 然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