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

吃了一根香蕉


也不知道为什么,这几天突然病倒了,病了后觉得世界末日不远了,我忽然恐慌起来......食不知味,就一直自己恐慌......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怕什么,一直感觉发冷......

今天被好友拉了出来,一直被输入正面能量.......
老师请我吃了一根香蕉,又感觉好了。

呵呵,我觉得自己好搞笑!

3 条评论:

  1. 哈哈,因为那是『爱心香蕉』呀!!

    有着别人的祝福的礼物,
    无论如何都是能够令自己打起精神的!!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亦静姐姐还没有睡着吗?这么晚了还发帖子哟!:O
    我要睡了,晚安~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呵呵,早点睡哦,小兔子^^

    回复删除

怪习惯

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。   我不怕忙,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,因为忙碌产生一种“被需要”的感觉,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,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。 但忙也有副作用,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。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,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。 然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