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

妹妹的宝箱



以前我去外婆家,我的一众表弟妹常常会追着我,要我讲故事给他们听,自从我妹妹做了很多手工后,他们竟然改崇拜偶像了,转去追着我那手工兼画画老师的妹妹,哎哟,风水轮流转啊,我已经......失宠了!

呜呜呜呜!

2 条评论:

  1. 原來是培風老師的blog啊~
    話說 恭喜你出版書啦:P

    ps//【很佩服你能一邊教書一邊寫書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谢谢你,adrian! paisei 啦,我今年就没在培风教了...你已经毕业了是吧?

    回复删除

怪习惯

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。   我不怕忙,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,因为忙碌产生一种“被需要”的感觉,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,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。 但忙也有副作用,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。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,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。 然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