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日星期四

许愿





别笑我,我到现在还是很喜欢小叮当。
小叮当是我唯一喜欢的“猫 ”。
我记得我有个表妹,小时候可不愿意我们叫她的名字的,有时叫了她好几声,她都不应,但只要你喊一声“小叮当”,她立即喜滋滋地“哎”回答你,把大人们气得好笑!
我小时候是很专心地“读”小叮当的,看看漫画里面的日本街道,大雄房间的摆设,小叮当的铜锣烧.....我到广州念书,看到蛋糕店里有卖铜锣烧甜点,我还是会“被骗”买来吃。

最近好想拥有小叮当,因为小叮当那有求必应的百宝袋。
我想跟它借一样宝贝,可以让家里面的面积变大的宝贝,因为我想养一只小狗想了好多年了。
我妈妈说,她忽然不抗拒小狗了;我也发觉我现在特别想养,是特别特别想养一只小狗。
但家里实在太小了,小狗没处养呢。
哎,小叮当,你可以帮我把家里变大一点吗?谢谢你哦!

3 条评论:

  1. 我也是很喜欢小叮当^^
    但我现在比较需要小叮当的记忆面包@@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ahaha等我见到小叮当,我顺便帮你跟它要记忆面包吧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要快啊@@
    拜一就开始考了@@
    一天四科@@

    回复删除

怪习惯

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。   我不怕忙,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,因为忙碌产生一种“被需要”的感觉,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,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。 但忙也有副作用,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。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,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。 然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