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8日星期三

懒人的羡慕


好羡慕有养宠物的朋友噢!
我不敢养宠物,因为我连自己也养不好......好羡慕可以照顾宠物的人,我不敢照顾宠物,因为我连自己也懒得照顾......

若一定要我养一种宠物,我只选择养一缸孔雀鱼。
为什么呢?

因为孔雀鱼容易养啊!

关于孔雀鱼,我有个非常糗的童年往事!
小时候我曾经偷抓表哥的孔雀鱼,捞了起来藏在口袋里,要拿回家养!

嘻嘻嘻,当然啦,不成功,这样捞坏了好几只小鱼的生命!

阿弥陀佛!

还有一个我想养鱼而不是养其他宠物的原因是,因为......
鱼不会吵我,饿了不会嗷嗷地鬼叫,你知道啦,我最怕吵闹了!

哎哟,说来说去,我还是别养的好,最好是有哪个人愿意,把我当宠物来养!哈哈哈!

3 条评论:

  1. 够力/.\"
    宇欣姐姐想把人当宠物=3=
    我比较希望养狗、但我妈妈说:“养你们几个都不够吃了,还养狗???!!!"
    =3=

    回复删除

怪习惯

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。   我不怕忙,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,因为忙碌产生一种“被需要”的感觉,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,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。 但忙也有副作用,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。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,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。 然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