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7日星期二

消殆的霸气


好久没看到这个表姐了,当年的霸气已经被性格顽劣的孩子磨得 消靡殆尽了。
她告诉我们,十岁的男儿学会了抽烟、偷窃,不顺他意时,还会拿出大菜刀跟大人拼命......
我们听着她的叙述,除了惊讶、惊吓、讶异 ,也再挤不出什么安慰的字眼。
我第一次遇到如此如此顽劣的小孩,让大人们束手无策。

看着当年霸气十足的表姐,现在被孩子气得憔悴和心碎。
她指着自己的心口说,我这里面流的不是泪,而是血!
狮子王老老垂矣,被孩子气老的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怪习惯

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。   我不怕忙,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,因为忙碌产生一种“被需要”的感觉,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,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。 但忙也有副作用,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。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,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。 然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