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6日星期四

我可怜的微博

开博了,但没我认识的,和认识我的。
在微博,就只加了一个 朋友,马来西亚不流行这个呢,但开了就有一种开了世界视窗的感觉,可以看看国外的朋友都在玩什么,新鲜什么事。
看看我的followers,哎哟就只有两个,一个是带领我开博的朋友,一个是微博官方管理人物。
我可怜的微博。

8 条评论:

  1. haha~
    我没开微博~
    我只开blog和facebook~
    我的blog也是只有2个followers/.\"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微博好像好好玩。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不喜欢微博。。我很【忠诚】的,我的心只在Facebook和Blogger~~XDD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觉得如果我开微博、我开了不会去理的咯-.-"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会快快处理,让更多的人加你了~呵呵~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你甚麼帳號,我加你啊

    回复删除

怪习惯

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。   我不怕忙,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,因为忙碌产生一种“被需要”的感觉,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,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。 但忙也有副作用,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。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,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。 然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