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

呵呵,时间去哪里了呢?



忽然觉得自己是个认真的人。

第一,我不沉迷电子游戏,像那些愤怒鸟啊,可爱僵尸大战等之类的游戏,我玩了几次就弃械投降了。

第二,我不沉迷电视剧。每晚坐在电视机前的不会是我。我坐不了半个小时就逃之夭夭了。

那,请问我把时间都花在哪里了呢?

嗯,老实说,我不知道。
可能是发呆吧,或者看点书,但奇怪啊,那本薄薄的《秘密》我看了好几个月,都没看完啊~

1 条评论:

怪习惯

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。   我不怕忙,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,因为忙碌产生一种“被需要”的感觉,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,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。 但忙也有副作用,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。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,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。 然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