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

拜拜,小冬瓜 T.T




一早说好,教完他们今年就会离职的,这些小孩前两天开始囔叫:"老师!你抛弃我们!"
我总是无言以对......
他们是一群让人又爱又恨的小冬瓜,又懂事又好玩,喜欢跟我顶嘴,但又懂得哄我开心!
我曾经对他们大喊大叫,喊得青筋暴现,但他们好像也不会生气,你生气了他们还说:“老师,不要生气,不要生气”,然后就有人帮你“吼人”...

这么可爱!

现在回想起,一切都可爱!

昨天我说:“虽然我只带你们两个月半..."
就有顽皮鬼帮我接话:“但感觉老师你好像带了我们好久那样,可能我们的心很靠近吧?!”说完小鬼们就笑。

我昨天还在吼他们,安静!安静!最后一天还想把老师气死是吗?!

孰不知他们在我背后偷偷写了一封留我的信,递给校长,小冬瓜们还一一签上了大名!

去给“老大”簽离职信时,老大把这件事告诉我时,我还偷偷瞥了一眼那封信,看到大家都整齐工整写上自己的大名,还签上了名....有那么一秒,眼眶润湿了...

那一刻真想大哭....

可是看到“老大”的脸黑黑的,我的心肠又硬了起来!


初一仁,我真喜欢你们呢!也真感谢你们!!!

10 条评论:

  1. 唉~
    知道我们好了吧~x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是啦,是你们太可爱,唯一让我不舍得的,其他的我都舍得,哈哈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3. ==
    拜拜什么》???
    你还要回来的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老师不要走啦!
    留下来带我们初二仁啦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T.T 谢谢你们,欣怡!你是个非常贴心的女儿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匿名“坏”儿子:会啦!:P

    回复删除
  7. ==
    回来了???

    回复删除
  8. 回去看你这个超级乖.........还有那些顽皮鬼而已

    回复删除
  9. 老师你答应我们的哦!
    要回来看我们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Felicia Lee:好!^^

    回复删除

怪习惯

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。   我不怕忙,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,因为忙碌产生一种“被需要”的感觉,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,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。 但忙也有副作用,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。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,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。 然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