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

祝您旅途愉快


今天收到月璇姐的电邮,说收到我的书本了!

她叫我阿树,是我在中国报 绿频道惯用的笔名,我中学开始就 认识她,她是中国报绿频道版的编辑。从前我们还会偶尔写写信说说话。

科技进步后,我们没通信了,改用电邮。但也只是在交稿时说说几句话。

她不多话,是那种会多做事,少说话的人。我一直很尊敬这位长辈,行为的果子比言语的果子来得硕大美好,要是天下的人都是这样默守本分,我们的世界必定是非常非常美好可爱!

想想最近遇到的人,都是言语表演者,这样比较下来,我愈发觉得月璇姐的踏实和可爱!

她说这个月的二十日要出游,嗯,希望她平安、愉快、尽兴!!!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怪习惯

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。   我不怕忙,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,因为忙碌产生一种“被需要”的感觉,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,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。 但忙也有副作用,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。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,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。 然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