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

沟通方式


不知何时开始,我变成一个“大声婆”。
总是大大声说话的....连妹妹都忍不住说,大姐你讲话可以不要酱大声吗?!
唉唉唉,我总是说,你们你们这些淘气鬼,就是害我变粗鲁的罪魁祸首!!!
他们傻笑。
有时说着说着就不经意把声量调高,哎哟,那些找我拌嘴的小孩好像非常有成就感,好像把老师惹毛就是一种成功的象征。

后来,有个中学时期的同窗揭露,他当年喜欢跟我“拌嘴”把我弄生气的原因,竟然就是因为想看我生气的样子!
我的老天,“干嘛呢,你的嗜好这么怪异?”我还呆头呆脑地问。
“呵呵,没什么啊,就是因为你生气的样子特别好笑,看起来特别可爱!”

我差点晕倒!

某某某·,现在有人继承你这个变态的嗜好了!

可我现在就是有一群学生喜欢跟我拌嘴,也不特别坏蛋,知道见好就收,但有事没事找你拌嘴消遣......

我不敢问为什么,但每次这些学生把我惹毛的时候,我总是深呼吸!

我我我才不会上当,这些人是想看我“可爱”的样子吧?

姑娘我,秉持着传统妇女美德,一个字“忍”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看在这些小毛头稚嫩的年龄上,姑娘我,忍忍忍


哼哼哼!

3 条评论:

  1. 他们是因为喜欢你生气的模样,喜欢可爱的老师吧,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哈~~~这也是学生疼爱老师的一种方式噢~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~也许是,但是常常就又好气又好笑的^^

    回复删除

怪习惯

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。   我不怕忙,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,因为忙碌产生一种“被需要”的感觉,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,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。 但忙也有副作用,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。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,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。 然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