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

终于舍得开部落格;)

我这么懒惰的人怎么养一个部落格呢?
还在部落格页脚养了电子鱼......................(这是我最乐意的事!)

 哈哈哈哈哈,这是秘密!!!但这也许是件好事。

要勤于笔耕,让文字在我的笔下绽放成一朵向阳花 ,再慢慢耕成满亩田的向阳花.....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1 条评论:

  1. 我喜欢写作,可是有时候没灵感Or懒惰写!!!=口=||
    很懒惰的我!!哈哈~~~

    回复删除

怪习惯

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。   我不怕忙,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,因为忙碌产生一种“被需要”的感觉,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,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。 但忙也有副作用,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。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,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。 然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