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日星期五

送给你这对翅膀


原来 用一颗柔软的心去体会这世界万物,会看到比较不一样的角度。

想把这首歌送给我爱的人,还有俏皮的学生们(包括钢牙妹们)  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图片取自网络

 
我看到有隻麻雀落在地,看它的生命似己到尽头。
我跪下将它捧在手心中,它轻声对我说:
朋友!
送给你这对翅膀,学习飞翔越过最高山,
送给你这对眼睛,学看世上的美事,
送给你欢欣的歌,歌颂春天来临的喜悦,
送给你跳跃的心,翱翔在海的那边。


我见另有只麻雀在沙地,小麻雀生命正开始起步,
我轻轻将牠捧在手心中,我微笑对它说:
孩子!
送给你这对翅膀,学习飞翔越过最高山,
送给你这对眼睛,学看世上的美事,
送给你欢欣的歌,歌颂春天来临的喜悦,
送给你跳跃的心,翱翔在海的那边。





2 条评论:

  1. wow 想當年我初二合唱比賽唱這首歌拿獎 !! :PP
    By : Lenglui ying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改天每次上厕所都要唱这首歌作通关密语~

    回复删除

怪习惯

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。   我不怕忙,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,因为忙碌产生一种“被需要”的感觉,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,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。 但忙也有副作用,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。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,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。 然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