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日星期五

啊~~~





最近因为开始了痛苦的“改学生作文”的旅途,我和同事们开始我们冗长的泡歌厅旅途。
为什么非要泡歌厅才能改作文呢?
唉,要知道,改学生作文是一个痛苦的旅途,这个痛苦的旅途要多个伙伴一起在并肩作战,一起泡在好歌不断的咖啡厅,闻着咖啡香味,改作文,这一条路走得才有些许的乐趣……

唉,每改完一篇,我都有仰天长啸的冲动,这些学生到底是怎么写作文的啊~~~

1 条评论:

  1. 如果你学生有学过谨慎小心工程师写作法,你就不用去歌厅

    回复删除

怪习惯

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。   我不怕忙,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,因为忙碌产生一种“被需要”的感觉,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,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。 但忙也有副作用,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。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,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。 然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