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

遇见美好

星期三那天去了一趟出版社,看见编辑们工作的地方。

我已经记不起记者问的问题,也不记得自己说了什么;但记得大家的笑靥,和大师姐还有慧慧师姐坐在一起被访的感觉,感觉像坐在同一条船上,我们在一个美丽的河上泛舟;对面坐着可爱的沁薇,我看着她严肃又认真的表情,觉得很可爱,也不知道谁说了什么,大家就一起笑。

不记得为了什么笑,也不记得因为什么笑,当我记得我们的笑声。

成年后,我常常不记得好多画面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记性不好,还是 没有刻意去记,朋友每每提起哪个哪个时候,我们做过什么疯狂的事迹时,我有时忘了一干二净,但有一点我是不会忘记的,那就是大家的笑脸和笑声。

最近很喜欢坐在咖啡店的感觉,我想,那是因为,咖啡店里弥漫着,一闻就会忍不住笑的咖啡味吧!

7 条评论:

  1. 那暖化人心的笑靥,和洗涤心灵污秽够的笑声,那么美丽,如何让人忘记呢厂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大家的笑容和笑声是永远忘不了的(^3^)
    宇欣姐姐也喜欢咖啡??
    我很喜欢但不能喝T^T
    谁叫我的胃不争气><"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并不喜欢喝咖啡,只爱闻它的味道...
    总觉得苦涩的咖啡,真的很苦...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kying:我也比较喜欢闻味道多过喝!
      晓盈:哈哈,多闻闻味道解瘾也好的!

      删除
  4. 我很想喝啦T^T
    在这种要熬夜温习的情况下、超想喝的><"

    回复删除
  5. 熬夜是不好的习惯噢...
    亦静姐,味道可香咯...对不?!
    哈哈...^^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哈哈哈!我要开始攒好习惯,早点睡..........

    回复删除

怪习惯

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。   我不怕忙,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,因为忙碌产生一种“被需要”的感觉,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,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。 但忙也有副作用,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。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,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。 然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