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4日星期六

忏悔


天上的神明,请您发发慈悲,派一个人来打救我,好吗?
请您发发慈悲的心,我错了,请您打救我!

请您来打救我!

希望您听到我的求救声。

2 条评论:

  1. 请问小姐一下,打救什么哦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神明啊,你终于出现啦!!!我等下inbox你啊~~

    回复删除

怪习惯

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。   我不怕忙,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,因为忙碌产生一种“被需要”的感觉,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,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。 但忙也有副作用,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。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,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。 然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