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

永远的初三真

初三真是我目前遇到最可爱的班,一个班跟他的班主任一样性格,永远善解人意,永远叫你又爱又恨。

2009年我教他们华文,当年他们才念初一,后来我去广州念书,他们还跟我誓言旦旦说,毕业要回来教他们。

我回来当然是因为想看他们初中毕业,好快啊,今年他们就初中毕业了,升上高中了。

我和他们的班主任常常就一起感叹,要是,要是连高中也让我们一起带他们该多好啊!他们这么可爱,我们永远愿意带他们呢!

嘿,你们升上高中后,要好好念书;不念书的要出去工作,也要好好工作噢!


哎哎哎,真舍不得你们咧!

3 条评论:

  1. 宇欣(可以这样叫你吗?),你教的是什么学校阿?怎么学生都这么可爱呢?;-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好,晴。
    我在马六甲培风中学执教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你教得可真开心呢……加油啦!:-)

    回复删除

怪习惯

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。   我不怕忙,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,因为忙碌产生一种“被需要”的感觉,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,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。 但忙也有副作用,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。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,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。 然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