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

《佳佳的秘密》 11-11-2011正式发行



我记得那天出版社编辑淑怡给我发这个封面的心情,一看到这个封面,就觉得她们真懂我的心思,这就是和我想象的样子一样,谢谢她们!

这本书是三月写成的,在我家大床上写的,我有一个很不太好的习惯,凡是做作业或写作,多数都喜欢伏在床上写,有时连吃零食也在床上......

书里有一些事物是发生在我身旁的,比如戴宇永这个人物,是我现实中一个可爱的学生的倒模,在学校看到他我总是爱作弄他,看到他淘气不得了的样子,我就乐得半死。

书本要出来的时候,我告诉他,戴宇勇,我把你写进书本了呢,他竟然说:

“啊哟,老师,你不要做我‘lao kui’啊!”  (laokui是丢脸的意思)

 真是败给这个淘气鬼了!哈哈哈哈哈!

远远看到他,我就在心里偷笑了,哎哟,有些人就是这么可爱!

每次看到他都是笑嘻嘻的,时不时还会讲一些让你又好笑又跳脚的话!!!哈哈哈哈!^^

9 条评论:

  1. 你好,我是晴。
    期待看到你的小说,看你的学生到底是个怎样的人……^_^
    加油!

    *有空到我的部落格坐坐哦,谢谢!: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谢谢你,晴
    好的,我会的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本地又有一位新人作家了,希望你往后会持续写作,一直有更好的作品哟~
    加油,坚持不懈~^^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封面好漂亮哦~
    还有6天就发行了,好,我会去买的。^^
    请问是绘图小说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是的,是绘图小说。谢谢你们的鼓励和支持^^我会继续努力的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姐姐,你是培风中学的老师吗?你有教过2011初一爱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7. 有啊,我去年教过初一爱?你认识他们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8. 我的坏习惯也是在床上看书吃零食~结果老是被妈咪骂~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我的床就是我的书桌呢,哈哈哈哈!有时也是我的饭桌,我这个习惯太不好了,哈哈哈哈哈

      删除

怪习惯

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。   我不怕忙,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,因为忙碌产生一种“被需要”的感觉,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,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。 但忙也有副作用,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。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,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。 然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