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

平静的心是金钱买不到的啊,我深信

我祈求一颗平静的心,和风习习的心境。
快乐,也许可以用金钱买得到;但平静绝对不对金钱低头,这就是平静的价值。
我,我,我想去海边玩呵,去和平静见个面;P
或许,还可以喝个下午茶,再把它骗到我的身旁来



1 条评论:

  1. 当然呀!!一颗平静的心灵是多少钱都买不到的!!

    回复删除

怪习惯

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。   我不怕忙,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,因为忙碌产生一种“被需要”的感觉,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,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。 但忙也有副作用,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。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,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。 然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