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21日星期六

月亮是我的好朋友


《小黑侠》《消失的猫》《这个天敌有点怪》主角小故事


小黑侠有心事时,常常会仰头看月亮🌙,也会向月亮倾诉,那是因为它当月亮是它真正的知己。它之所以拥有这样的情怀,是因为它是一只天才猫,它的心智比其他野猫来得成熟好几十倍,它在某种程度上还是比较寂寞和独孤的,犹如天才诗人李白那样。

小黑侠4岁那年(在《消失的猫》里)决定向喜欢的猫妹妹告白前,它也是对了一整晚的月亮,练习唱它的“告白气球”。

在小黑侠自身陷于苦难时(在《这个天敌有点怪》),它也是抬头向它敬爱的月亮告别,由此可见月亮在它心目中占有绝对举足轻重的位置!

小黑侠对月亮的情谊,其实不下于诗人李白,差就差在小黑侠肚子墨水不够,没能吟写出《月下独酌》这么妙的诗出来而已。

但大家不能因为它是一只猫而小看它和月亮🌙之间的情缘。

#我在消遣小黑侠😜
#和月亮做朋友是一种浪漫的情怀
#我企图把小黑侠设计成浪漫才子但失败了
#小黑侠最后只是变成单恋月亮的天才猫哈哈😝


预购详情:http://www.odonatabooks.com/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怪习惯

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。   我不怕忙,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,因为忙碌产生一种“被需要”的感觉,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,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。 但忙也有副作用,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。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,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。 然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