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7日星期三

火龙果熟了 绘图小说 正式发行



     第二本绘图小说《火龙果熟了》于 12-5-14正式发行。

     此小说人物 郭福气,陈媄云是我作安亲班老师时遇到的两个小孩,为了纪念与小天使为伍的一段无忧无虑的岁月,我把他们写进书里,现年九岁的他们会不会看到这本书呢?

    其实现实的他们是非常爱与对方拌嘴的,我记得遇到7岁的郭福气那个下午,他马上就和陈媄云发生小争执了~他们也常常因为很小的事在安亲班互给对方白眼,但这些小小的争执看在我眼里,是那么淘气与可爱。哈哈,郭福气,陈媄云,等你们懂得看这些文字的时候,千万不要找我算账呀~~

绘图小说详情可至“红蜻蜓网上书店”www.odonatabooks.com 查看。

5 条评论:

  1. 恭喜!!!
    看起来很不错呀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哟呼 好久没来了:D
    ((但其实我有默默关注的啦XP))
    姐姐还记得我吗??
    当年见面我中二吧,,如今中五了好快 囧''
    期待你的新书哦,,加油!!↖(^ω^)↗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哇!转眼间~~~你长这么大了呀!

    回复删除

怪习惯

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。   我不怕忙,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,因为忙碌产生一种“被需要”的感觉,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,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。 但忙也有副作用,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。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,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。 然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