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

寂静的夜

寂静的夜,大家都睡了么?

我还没睡,如常上网,继续写作,今晚挂在第23章,写到白灵灵和黑嘟嘟发现一个劲敌的时候,两人选择要如何面对。

我在写一个关于拯救的故事。

如果有一天你发现,有人要毁掉你的生活,你会选择怎么做?

生活上我们常常遇到很多问题吧,都需要我们用睿智去解决的事。

累了我常常挂在嘴边的话,竟然是:我要过那种不须用脑的生活,像个宠物那样活着就好了。

 这是用脑至极的反面吧。

问题来了:若是有一天你发现,有人处心积虑地想破坏你深爱的事物,你会怎么样?

我从来不敢想这样的问题,第一因为我不想面对;第二我真的懒惰动脑,
但不知为什么我想到了这个故事,也许我内心渴望有个英雄,可以在我们危难的时候站出来维护正义吧!

我记得有人问过我,写这样的故事,是不是你内心崇拜英雄呢?那时我好像没正面承认,唉,今晚我想承认了,我渴望被救赎,被安全感从不安的边缘救赎出来……

晚安,我要做梦去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怪习惯

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。   我不怕忙,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,因为忙碌产生一种“被需要”的感觉,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,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。 但忙也有副作用,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。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,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。 然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