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

想念

好想念在广州的时光。我的朋友们,你们都过得好吗?
到处吃,到处玩,每天还会有段时间出来嗑瓜子,说笑话的时刻。
馋了,大家就相约到菜市场买菜的日子,我每次都站在菜市场外面等,因为嗅不得卖鸡摊子发出的鸡毛味道。
大家还过得好吗,一到中午我们就头疼,想着要吃日本餐还是韩国餐,或是印尼餐的日子,一下子晃得这么远了,却还历历在目。
感谢爱摄影的朋友卓同学,每次都无私地跟我们分享他辛苦拍来的成果,让我现在有这么多美好的回忆。
喏,这张荔枝湾的街道,还是我记忆中的广州。
哪一天,我们再约一大票人,旧地重游一次,好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怪习惯

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。   我不怕忙,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,因为忙碌产生一种“被需要”的感觉,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,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。 但忙也有副作用,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。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,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。 然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