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

梦想的翅膀

十月剩下三十分钟,要和十一月见面了^^

  我喜欢十一月,因为美丽的假期在前面等待,我的旅游梦想也在前面等我去经过.....我更喜欢十二月,因为十二月有浪漫的圣诞节....

我喜欢 现在这个时刻,十月剩下三十分钟。飞翔的翅膀蠢蠢欲动。




你喜欢哪一对翅膀呢?选一对吧!让它接上你的梦想,在梦想的国度里翱翔....

来,我说,平时飞翔我要老鹰那对;去参加舞会我要蝴蝶那对,嗯旅游时我要粉红蝙蝠那对....

1 条评论:

  1. 我要。。。。偏右下角、黑和白色那两对!Yeah~~~^U^

    回复删除

怪习惯

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。   我不怕忙,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,因为忙碌产生一种“被需要”的感觉,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,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。 但忙也有副作用,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。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,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。 然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