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

请您带着尊严离开


      星星出来聚会,你带着凶凶的目光,来到我的窗下。
又慌乱,又气吼吼的。
怎么,找夜游的皮孩子,还是找未归的醉丈夫?
“他们不在我这儿。”
你不信,眼睛发出青光,像个鬼。
没用,他们没来过。
请你把这凶狠储存起来,待找到他们才凶,也不忙。
喂,别闹。
别闹得像个四十岁的泼妇,我又不是那个你丈夫出轨的情妇。
再说,你那个私生活荒淫的儿子,更不会是我的白马王子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凭什么,凭什么在我这儿撒野?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么大的脾气,这么大的嗓子?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耐性和忍耐力可是有限的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嘘!小声一些, 能吗?!
我的家人还在休息。隔壁的豆腐王老陈可要早起呢!
Ei, 你不能放低声量吗?
 怪不得他们都不愿意呆在家。
好了,别哭得像个讨奶吃的娃儿。
再哭,我可要请出我家的侍卫把你轰走!
你不信吗?
“王利宏,过来!”
“快替我把这死猫赶走!快!”
“汪!”

1 条评论:

怪习惯

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。   我不怕忙,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,因为忙碌产生一种“被需要”的感觉,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,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。 但忙也有副作用,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。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,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。 然而...